Tuesday, May 7, 2013

我们这样玩——百变袖衫



星洲日报,快乐家庭 2013年5月4日

一个好炎热的周末下午,我在客厅里阅读报章。抵挡不了的热气,让我随之将身上衣服脱下并搁置在一旁。俩个在厅的另一端玩乐的孩子,突然不问自取的就把衣服拿走。


不久后,一幕又一幕的创意表演竟呈现在我的眼前!俩个人,一人一次轮流着的拿起衣服来装扮一番。原来,一件大人的衣服,在小孩的眼里竟是个千变万发的玩具!

为了把那刹那化为永恒,我特意的去准备相机。他们一装扮好,就一张接一张的拍。有了相机的“助兴”,二个孩子更是在机前使尽法宝的扮成不同的人或物。例如,稻草人,阿里巴巴,小矮人,茶壶,小沙弥等等。

这个午后,看到了孩子们起劲的装扮,让我忍俊不禁。

这个午后,看到了孩子们认真的表演,亦让这个沉闷的午后变得活泼起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