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一起走过的日子


进入你将离开的那个倒数星期,我总是很刻意的不开电台,只播放卡带听。我深深明白,卡带里的歌曲,将随着你的离去,不能再播放;随科技而被淘汰了。过去那几天,就这样的享受着一首又一首成长中熟悉又富有回忆的歌。仿佛是个告别演唱会,一幕又一幕的浮现眼前。

昨天,咱们有约。相约的去雪邦一游。那是咱们开始相识时最常去的地方。这最后一游,我对你显得格外温柔。我们放慢步伐,赏尽四周美景。这将会成为咱们心中最后的记忆吧。
次晨醒来,是个寒冷的早晨。有着些许的风在吹与细小又短暂的细雨。四周弥漫着淡淡的离愁味。午后,终于下了场滂沱大雨。为即将离去的你留下了最终的泪水。

这天就是你功成身退的日子。谢谢你这三千两百多个日子以来,没有耍太大脾气的与我同行。感激你默默的付出,随我南下北上。一次又一次的征服遥远的路途,从不言倦。

人生不会有太多的九年。感恩有你陪伴,一起走过的这些岁月。

英雄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!

注:
写给我的英雄车 (Proton Wira)
**照片中,轩与英雄摄于二零零四年
06、08、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