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今夜有风

近11 点了。平常在这个孩子上课的日子里,早该入睡了。 然而,今夜有风。风,让我有种不舍入梦的心情。 一天的工作,加上家里的琐碎事,身是疲惫的。而心,却因有风而澎湃起来。


喜欢有风,允许我看到树叶随风飘扬的样子。 喜欢有风,它让我拥有少有的机会去享受风吹树叶发出的声音。 喜欢有风,心因而懒洋洋起来。懒洋洋再加上疲惫的心,带来了很舒适的感觉。 喜欢有风,风带出了我感恩的心。感恩有此机缘与风对话。感恩有生之日,大自然赐给的美。

今夜有风,有我稍微孤独的心与风对话。

亱深了,风继续吹。

而我,也该睡了。

24、06、2010

4 comments:

  1. 终于可以读到你的文章了,欢迎加入!要写,其实也不难,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。偷偷告诉你,是我大儿子帮我的。
    我想,我还需要多努力。我的文章在现代应该不会太活跃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,还真像看了一篇散文,一位新进散文作家 :刘楚彬 赞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!你真的太“赞”我了。我只随着自己的刹那思绪而学。

    ReplyDelete